采蘑菇的小红帽__

甜(ABO维勇,医生护士paro)

14.

接下几天发生的事却完全出乎了勇利和维克托的意料。

自称是维克托以前研究所的实习生千里迢迢地从俄罗斯坐飞机过来和医院院长抗议,先是大不敬地大声宣扬“维克托在这种鸟不拉屎的地方绝对发挥不出才能”,又在听说了维克托和勇利的事情后生气地像一只炸了毛的野猫。

“你这个拖后腿的omega只会给维克托增加负担,没有任何用处的废物就给我爱滚多远滚多远!”

完全不知道这句话到底伤了勇利心多深的小猫在放下狠话后便又急急飞回俄罗斯,临走前还不忘继续威胁勇利:“要是因为维克托不回俄罗斯而导致我们的研究进度落后,你就是给他生多少个小屁孩都没用!”

而这些话造成的直接后果就是胜生勇利医护,在兢兢业业无比认真绝不出错地工作了一年又一个半月后,终于承受不住压力而给病人打错了吊瓶。

偏偏那个病人还是以脾气不好在业界闻名的商业大佬。

一时间医院便闹开了锅,老院长带着各科主任亲自出面道歉并承诺免除所有医药费,勇利也不出意外地被停职了整整一个月。

与此同时收到打包回家面壁思过的处分的勇利正坐在医院门口的板凳上以45度角面朝天的姿势思考人生。

他觉得他这一生活得太失败了。

先是活了20几年突然从beta变成了omega,之后又立刻迎来发情期和一个才认识几天不到的天才alpha狠狠地干了个爽,然后又在和对方举棋不定的感情状况下被一个将近小自己一轮的俄罗斯少年骂得一文不值,最后还搞砸了作为一名医护人员唯一并且绝对不能出错的工作。

……啊啊,好想自杀,好想死。

勇利突然有点想抱头痛哭。

临走前同期的同事们看着他的怜悯眼神让他记忆犹新,甚至还有人劝他别因为压力太大搞垮了身子而给他了一叠牛郎名片。

“他们都是beta,所以你完全不用担心怀孕的问题。”

似乎在那名俄罗斯少年来过医院后所有的人都认为是原配来和小三抢男人。

……呸呸呸,什么原配,什么小三,真是不吉利。

想到最后勇利已经是认命地放弃了思考,他机械地将手里的一碟名片塞进包里,全然不顾其中的几张随风飘落在地。

然而那些应当就这样永远呆在地上当作肥料的名片却意外地被一张大手捡起。

“特殊按摩服务,舒缓压力,价格实惠,任君挑选……”手的主人字正腔圆地一字一句读出了卡片上的字,脸上的笑容也越来越明媚。

“呐呐勇利医护,你能告诉我,这是什么吗?”

胜生勇利,omega,23岁,此时真正体会到了什么叫做死亡的恐惧。

15(伪).然后就干了个爽。

评论(14)

热度(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