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蘑菇的小红帽__

甜二部(ABO维勇,医生护士paro)

3.

下了飞机后,勇利干的第一件事就是强烈要求躺倒在维克托公寓的床上,舒舒服服地做个好梦。

与勇利在日本的老家装修风格截然不同,维克托的单身公寓是完全的现代精英风格,灰白色调的家具搭配完完全全诠释了公寓主人具有格调的品味以及审美。

加上一只狗。

在维克托旋转钥匙开门的一瞬间,玄关处就冲出一只巨大的犬型动物将勇利扑了个满怀,顺带附赠了一脸的口水。勇利看着趴在自己身上闻个不停,摸起来又手感极好的棕色狗狗,转头看向维克托。

“这啥?”

“我的爱犬,马卡钦。”

“……”

等到马卡钦终于成功记忆好了勇利的气味并转身走到了维克托腿边时,勇利已经困地有些神智不清。

“它为什么要闻这么久!”omega小声抱怨着坐起身。

“因为勇利身上还有我的气味呀。”alpha理所当然地宣誓所有权。

“……”无言以对。

等到勇利终于如愿以偿躺上了床的时候,已经是傍晚时分。

“勇利——我们出去约会吧!”维克托却开始对着床上缩成一团的恋人撒娇。

勇利:……

“不去。”男人坚定转身,妄图成为柔软床面的一部分。

“去嘛去嘛~”

“不去。”

“有好吃的晚餐哦~”

“……”

“你不想尝尝俄罗斯特产吗~“

“……”

“很香很好吃哟~”

“……吃完了马上回家!”

最终败给了食物的诱惑。

当勇利与维克托出门走向大街的时候,夜晚已渐渐降临。俄罗斯的夜空似乎比日本的要更加明亮,满天繁星映现在双眼中就像面临着巨大的宇宙。

来到俄罗斯的第一餐可以说是非常愉快,维克托带着恋人尝遍了家门附近的各种小吃,几乎撑破了肚皮。

“维克托,我想吃冰激凌。”两人手牵手走在大街上散步,勇利突然指着街对面的冰激凌店说道。

看到恋人莫名带着孩子气的表情,维克托被逗笑地出了声,他抬手揉了揉勇利手感极好的头发,柔声细语:“好。”

在俄罗斯的晚上吃冰激凌其实称不上是什么聪明的想法,常年低温干燥的环境本就让身为日本人的勇利感到不适应,而在刚到此的第一天就撒娇卖萌地要吃冰激凌……只能说维克托是心太大,亦或是他极有把握不让恋人冻出感冒。

两人在冰激凌车子面前一人要了一个双球冰激凌,隔着一段距离勇利都可以感觉到阵阵寒气。

也许自己想吃冰激凌的决定并不明智。勇利这才感到了一丝后悔,然而他抬眼便看到了alpha无动于衷地大口舔着手里的巧克力球,心里又升起了一丝不平衡感。

维克托能吃我也能吃。心里略带赌气地对自己说着,勇利又看了一脸面不改色的维克托,双眼一闭就对着自己的冰激凌球大口咬去。

冰凉刺激的感觉一瞬间顺着舌尖直击大脑,勇利刹时觉得自己的大脑被放入了绝对零度的冰窖中去,冷得不可自拔。即使是维克托也没想到恋人竟然如此有胆量地大口吃冰,他看到勇利因为一下吃太多而有些痛苦的表情,真是又心疼又想笑。

“你干嘛吃那么快呢?”维克托将勇利拥入怀里,试图用自己的体温来温暖被冻到了的恋人。

“因为……吃得……”勇利将头枕在恋人颈间,用蚊子般的声音呢喃。

“什么?”

“……因为维克托吃的很快。”啊啊啊真是的,为什么每次遭罪的都是他!

听到意外之中的理由,维克托突然满脸不可思议地捧起了恋人的脸庞:“勇利,我可是从小就这么习惯过来的,你第一次怎么可以和我比?”

回应他的是勇利因赌气而鼓起的腮帮子。

维克托失笑,却又莫名地心疼。他低头将omega沾到嘴边的冰激凌一口一口舔去,有些无奈:“我知道你来到陌生的环境很不安,想要事事都赶上我,但是也不需要这么着急是不是?我会照顾你的速度一点一点地带你习惯的,所以不要再这样了好不好?”

“……好。”omega有些别捏地道了歉,但是目光一瞥看到手里还剩大半的冰激凌,又觉得有些可惜。

维克托了然到恋人的想法,大义凛然地接过冰激凌,竟也学着现前勇利的吃法,大口一咬——

顿时感觉到了深处北极的极致快感。

评论(8)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