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蘑菇的小红帽__

甜(ABO维勇,医生护士paro)

13.

从外科调到内科后的工作绝对不能算得上轻松,维克托的到来吸引了大批富贵阶层的入院,手术也一天比一天多。

如果说作为看护的勇利因此一天只能睡上5个小时的话,那么作为主治医生的维克托可以说一天连1个小时都不能休息到。

“啊——好累啊——”身材高挑的alpha在短暂的偷闲期间将整个人的重量都搁到了omega的身上。

“……维克托医生,你好重。”勇利有些嫌弃地想要挣脱维克托的怀抱。

“不行,我要补充勇利能量。”

……勇利能量是什么东西。

“勇利……我好困啊。”男人有些孩子气地在怀中人的脖颈蹭着,湿热的呼吸搔着勇利有些痒痒的。

自从勇利调到内科以来,这样的光景便屡屡出现在主任办公室里,alpha总是会在休息期间抱住omega,以充电的名义想尽一切办法吃豆腐。

“请你不要这样,大庭广众之下我会很困扰。”勇利有时会股着腮帮子发牢骚,却都被维克托变着花样地诱拐过去。

“没有勇利我会没有力气工作。

没有力气工作就会在手术时候出错。

手术出错了就会出事故。

出事故是绝对不被允许的。

所以,为了不出事故勇利就不可以拒绝我的任何要求。”

两人如此的相处模式逐渐成了一种习惯,不知不觉中,勇利竟有些想不起从前没有维克托的日子是怎样度过的。

直到有一天晚上,同在值夜班的女护士悄悄地向勇利打听:“勇利医护,你和维克托医生在交往吗?”

简单的问题却让勇利呆呆地愣在了原地。

在交往吗?他扪心自问。

就肉体关系来看,两人绝对可以算得上比新婚夫妻还要亲密,即使在初次发情期之后维克托医生都没有再找他上过床,但平时亲亲抱抱之类的举动都不在少数。

那么感情上呢?勇利抬头看着白花花的天花板。

维克托医生何时对他说过喜欢?刚调来内科部的那一天他确实对他说过想要自己留在他身边,然而那究竟是身为alpha对于泄欲对象的考量,还是身为男人对恋人的告白?

身为omega的勇利不知道。

看到勇利有些为难的表情,女护士像是理解到了什么,安慰地拍了拍他的肩膀:“要是不确定的话要不要去问问看?”

“……”勇利缩了缩脖子。

“不要害怕,这种事情不说清楚谁也不知道呀。”

“……好。”

女护士看着勇利略带失落的表情,拍了拍他的背,想说些什么,却在最后只是叹了口气。

勇利几乎是失魂落魄地走到了维克托的办公室。凌晨的医院极其安静,走在光洁的大理石地面上可以听见清脆的“哒哒”声。

推开有点沉重的大门,omega小心翼翼地溜进了办公室,寻找着此时应该已经结束了最后一场急诊并且回到休息室的alpha。

面容姣好的男人正躺在沙发上闭目养神。勇利犹豫此时到底该不该打扰好不容易可以休息的维克托。

“……勇利?”反倒是alpha先察觉到了他的存在。

“啊,维克托医生,不好意思……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休息了?”胜生勇利有些抱歉地向后退了几步,摆了摆手表示自己并没有很重要的事。

“勇利,过来。”俄罗斯男人双眼半眯着,突然微笑着将勇利扯进了自己的怀抱。

一时没反应过来的omega还有些懵,刚想说些什么,头顶却已经传来了维克托均匀的呼吸。勇利感受到alpha抱紧的双臂,只能几不可见地叹了口气,思考着明天是否还会有两人坐下谈谈的时间,也不知不觉陷入了梦乡。

评论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