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蘑菇的小红帽__

甜(ABO维勇,医生护士paro)

12.

接下来的几天里,只要是勇利想做,维克托都会尽心尽责地服侍好他,终于是在两个星期以后顺利度过了这次漫长的初次发情。

维克托遵守了承诺,没有再对勇利做出过分的事情。

勇利也懂事地不去给这个温柔却有些坏心眼的男人添麻烦。

明明在两个星期前还是完完全全的陌生人,却在两个星期后成为了对对方身体最为了解的人。

发情期结束,一切又回到了正轨。

医院的内科主任老先生终于宣布退休,全医院的医护和交情好的病人都参加了欢送会。维克托医生作为从俄罗斯来的交流博士接任了内科主任这一职位,勇利医护也在调整心态后又回到了外科部门。

明明应该是这样的才对。

勇利站在院长办公室门口,神情呆滞。

“你从外科部调到内科去吧。”院长的语气温柔至极。

……晴天霹雳。

勇利拿着调职单走在去内科办公室的路上,开始思考起了人生。

他和维克托医生(虽然发情期的时候都直呼其名,但在医院还是属于上级和下属,该有的敬称绝对不能少)即使已经有了深层的肉体关系,但从感情上来说两人也许连平等的朋友都算不上。

有哪个alpha会为了才认识一个月不到且毫无特点的omega倾心呢。

又有哪个医学博士会喜欢上一个医院里默默无闻的看护呢。

他相信爱情,但他不相信一见钟情。

他从来没有觉得如此高高在上的人会低下头,弯下腰来微笑着接纳他。

他没有才能,没有价值。

他们处在完全不一样的世界里。

陌生人。

不过相对于其他omega,他也许是很幸运了。初次发情不仅安全度过还没有被标记,遇到的alpha还是个生理知识极为丰富的经验者。

他该高兴吗?他该高兴。

但是……为什么他高兴不起来呢?

医生维克托……alpha维克托……他的…

“维克托。”

“我在。”

“……?!”没有想到会被回应的勇利被吓了一跳,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不知何时已经站在了维克托的办公室门口。

Alpha正满脸担忧地看着他。

“在想什么?我叫了你好几遍你都不应声。”

“诶、诶?不、没什么……就是在想……”勇利有些胆怯地看着俄罗斯男人,“就是在想……明明发情期结束了,维克托为什么还想要特地把我调过来……”

“维克托医生指定想要你转去内科部。”院长是这么说的。

“唔……对啊……为什么呢?”alpha故意作出思考状,满意地看到了omega逐渐不安的表情。

“因为勇利很可爱。”

“诶?”

“因为勇利高.潮时候的样子实在是让我欲罢不能。”

“……”

“感觉勇利没有我以后会多想。”

“……”这是真的。

“感觉勇利会给我带来惊喜。”

“感觉勇利很厉害。”

“感觉勇利很有趣。”

……

“想要勇利留在我身边。”

Omega终是在最后的最后没有控制住泪腺,哭了出来。

Alpha温柔地注视着独自哽咽的勇利,将他紧紧抱在了怀里。

“维克托,不要离开我。”

他不相信一见钟情,但他相信爱情会有无限的可能。

评论

热度(139)